害羞孩子家长应该如何正确引导

时间:2015-01-08 17:36:57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  
提要:随着孩子年纪的长大,孩子的自主意识增强,而对待陌生人却越来越害怕,作为家长要如何引导?

孩子很害羞,家长很着急,但着急是不能解决问题,不妨可以尝试一下以下的方法。

(图片id:10246603,家长引导害羞孩子)

一、不要简单又粗暴对待孩子的害羞

一些家长一旦看见自己的孩子对待陌生人害羞就起火,总是拼命地要求孩子对他们自然地打招呼,若不然就会当场对孩子发火,其实这

二、要适当鼓励孩子

孩子害羞归根到底是不够自信,而作为孩子的监护人,一定要在适当的时候对孩子进行鼓励,让孩子的自信心递增,慢慢让孩子的性格开朗起来。

三、作为家长切勿心急

孩子的教育切勿心急,要多给孩子一些成长的空间,也不要把孩子的害羞当成一件很严重的事件,只要适当给孩子当指引,相信孩子会往积极的方面成长。

四、主动带孩子走出家门

家长如果想更好地带领孩子更为自信,可以多点主动带孩子走出家门,让孩子多点接触户外的世界,多长见识,也会让孩子的性格。

想让孩子走出害羞的家长可要实行以上的方法。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