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员必知的销售技巧五条定律

时间:2014-12-27 16:32:07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  
提要:每一个行业都离不开销售员,而无论哪个行业的销售都离不开本文所讲的五条定律。

优秀的销售员会有自己一套的销售技术,但无论是哪种销售技术,都含有以下五条定律。

(图片id:34882416,销售技巧定律)

一:了解客户真正需要

销售人员第一步最需要了解客户真正的需要,作为一位优秀的销售人员一定是要顾客多说话,多了解顾客内心真正的想法,才可以顺利销售产品。

二:同意顾客的感受

同意顾客的感受可以第一时间把您与顾客站在同一条战线上,让顾客明白您总是把他最需要的东西推荐给他。

三:抓住顾客关键问题

可能顾客说了一大堆,但要你懂得抓住顾客所反映的重点问题,如此才可以很好真正懂得顾客所需要的。

四:再三确认顾客所需求

你一定要做到你重复所听到的顾客关键问题,这在销售来处叫作先跟,这也是很好地取得顾客信任的关键,这样做的好处也能了解顾客是否知道你所推荐商品的好处。

五:让顾客了解真正动机

很多销售员都担心顾客看到自己销售的真正动机,但让顾客真正了解到自己的动机,才可以令两人的隔阂真正消除,如此也才能很好地建立真正信任的关系。

这就是销售行业里必然的五条定律,做到真正的销售就是要赢得顾客的信任。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