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交流如何应对无聊的话题

时间:2014-12-12 17:03:18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  
提要:在日常生活中,我们与人交流的时候,总会碰到自己不感兴趣的话题,遇到这种情况我们应该如何应对。

在日常生活我们免不了与人交谈,而与人交谈的时候又不是任何事情都是您感兴趣的,遇到这种情况又应该如何呢?

(图片id:9319250,如何应对无聊的话题)

一、要有尊重对方的态度

不管对方所讲的话题你是有多么不感兴趣,你都应该持着尊重对方的态度,千万不要表现出不耐烦的态度及表情,若不是会令对方陷入尴尬的处境。

二、适当转移话题

当对方没有转移话题的时候,您可以适当转移话题,如此又不能让对方感到尴尬,又可以轻松地把话题接下去。

三、可以当很好的观众

其实有时候与对方聊天的时候,也不一定要很好地表达自己的观点,有时候当很好的观众,也能收获不少。

四、明确表明自己有事

如果您感觉对方的话题实在太无聊,而对方也没有任何转移话题的转向,您大可以明确表明自己有事,改天再找时间聊。

其实对待无聊的话题最主要的是自己的心态,只要心态好就可以好好对待了。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