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能力之如何让新老员工融洽相处

时间:2014-11-22 16:46:09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  
提要:一间公司肯定不断有人离开有人进来,而作为了一位出色的管理者就要懂得如何更好把新老员工融洽相处。

好的领导能力在于多方面,而更能体显好的领导能力就在于如何领导下属,对于新老员工的相处,作为管理者的你又应该如何让两者融洽相处呢?

新老员工如何更好融洽相处:

(图片id:35339387,新老员工融洽相处)

一、给新员工多点关照

一位新的员工进来,必定会存在很多不适应,新的工作领域要让新员工花很多时间去适应,而新员工最主要还要花点时间与老员工相处,而作为领导者花多点时间去带领新员工,这样也减少新员工的不适。

二、让老员工多点福利

在照顾新员工的同时还要给老员工多点福利,这样会让他们感觉自己在公司的重要性,同时也会提高他们的公司荣誉感,更会推动他们去带新人的积极性。

三、多培养新员工

作为领导者一定要多培养新员工,同时要多点鼓励新员工,如此会显示对新员工的尊重,同时也能让老员工对于新员工的尊重。

四、多组织公司活动

没有公司活动如一起聚餐、活动更能聚一起增强人的感情,也更能拉近彼此的关系。

当然在对待新老员工方面,作为领导者一定不能有所偏袒。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