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新技巧:好的演讲改革成伟大演讲的方法

时间:2014-10-07 17:48:27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  
提要:好的演讲一般会吸引听众,但伟大的演讲会成为的经典,本文就一起来探讨如何进行一场伟大的演讲。

我们要进行一场好的演讲,只要平时用足功夫一般都不难,但如果我们要进行一场伟大的演讲呢?这恐怕并非易事哦,下面分享与总结一些方法:

(图片id:42165490,演讲新技巧)

一、懂得要如何影响听众的情绪

我们如何区分好的演讲和伟大的演讲呢?好的演讲会让听众很容易记得演讲时的内容、数据等信息,但过了一个星期之后听众就慢慢淡忘你所演讲的内容了。

但伟大的演讲则是会让听众激动人心的,有时候甚至会影响到听众的一些性格,而做到这样就要懂得如何影响听众的情绪。

二、精准您所演讲的内容

伟大的演讲会百分百精确您所演讲的内容,对于无关紧要的演讲内容坚决去掉,那么您所留下的内容就是百分百精彩,百分百吸引听众了。

三、利用讲故事的形式

没有比有故事形式的演讲更为吸引听众了, 但伟大的演讲并不只是在讲故事,而是最好的方式是带着听众一起去领略这个故事的内容。

伟大的演讲需要演讲者在不断的演讲中成长,慢慢蜕变成伟大的演讲者。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