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做业务,你要反思

时间:2014-08-01 11:29:50  1星|  来源:爱靓网爱购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  
提要:做业务关键到公司整体的运营情况,但如果你存在本文所讲到的做业务方式,那您就得反思了。

做业务当然是要讲究方法,用对方法当然很重要,但下面的方法大家尽可能避免了!

(图片id:47018326,做业务的方法)

行为一:不敢下市场

有一些业务人员,他们总是喜欢在办公室办业务,他们就喜欢坐在办公室里打电话从事招业务,而这些人员的构成就是以女孩、中老年或者是沟通技巧型为主,但做过市场的人都知道,开发市场的概念完全与这种概念是不同的,而业务员都不也下市场,更别谈做业务了。

行为二:下市场不知道要做什么

虽然有人会下市场,但都不知道下市场做什么,要怎么做才能获得更好的资源,那也等于和下也下市场是一样道理的!而这些销售人员通常一般来说都是没有准备或者是缺乏相关的专业知识。

行为三:洞悉市场恶性循环的能力不足

洞悉市场恶性循环的能力不足与长时间坐在办公室打电话与关,这是明显的脱离市场的做法,他们往往不懂得客户心理在想什么?市场有什么变化?更不知道客户有什么变化等等一系列的问题是没有办法油悉到的。

行为四:只为业务而做业务

业务人员最忌就是为了业务而去做业务,不懂得从最根本之处去做业务,当有业务来的时候就动身,没有业务时就坐等业务,这种业务员何来业绩之谈呢?

业务人员必定要做要积极、乐观、要有预见性等特点,而有以上的业务行为的业务人员就要改正了哦。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