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上需知传递名片的正确方法

时间:2014-04-13 16:09:17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林老师  |  
提要:人在职场很多时候需要互相交递名片,但很多人对于这件小事不太用心,需知传递名片要有正确的方法。

很多职场人士对于相互交换名片一事看得很轻,更有人是随随便便地把名片一甩,这样做既不尊重别人也不尊重自己,赶快来学一下如何正确传递名片。

一、正确的手势

在学习传递名片就要学习如何正确拿名片了,正确的手势是要双手拿着名片,用拇指夹住,然后又其他的四个手指托住名片的反面。

二、正确的方向

递给别人的名片不是说随便以正反面示人都可以,正确的方向为印有名字的正面向着对方,以表示对于他人的尊敬,也方便他人观看。

三、接名片的手势

当你接递过来的名片的时候同样要以双手接待,然后认真过目一次,放好在自己的名片薄或者是公文包里。

四、同时交换名片

同需要同时交换名片的时候,那就要记得哪一种手传哪一只手接了哦,记得是右手递名片,左手接名片。

(图片id:45072221,传递名片的方法)

以上四点就是关于传递名片时的正确方法,看上去很简单,但稍有不注意,会引来不必要的误会哦。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