纠正孩子口吃的方法并不难

时间:2014-02-28 14:42:38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林老师  |  
提要:孩子发生口吃的原因有很多,一般有遗传因素和精神因素,但纠正孩子口吃的方法并不难。

纠正孩子口吃的方法有很多,也并不难,最主要的是家长要耐心细心。

(图片id:10217609,纠正孩子口吃的方法)

方法一:不要取笑孩子

当孩子出现口吃的时候,请不要取笑他,也不要出现厌恶、责骂等行为,因为这样一来,孩子的口吃会更加严重。

方法二:对他说话要放慢

当你来他说话的时候,你的速度要放慢,且每个字发音要准、要清楚,同时也可以要求他慢慢讲话,不要急。

方法三:不要学他说话

有些朋友喜欢逗小孩子,以为学他说话很好玩,是和孩子融合的一个方法,殊不知道这是严重伤害孩子自尊心,认为你这是在嘲笑他。

方法四:要对孩子进行适时的表扬

当孩子的口吃情况有一点点进步的时候,你要对他进行大大的表扬,这样让他的说话的自信心加强,让他感觉如此流利说话如来这样有趣的。

所以改正孩子口吃的方法最主要就是让他的自信心增强!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