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英国下午茶礼仪树立好形象

时间:2014-02-26 09:44:43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林老师  |  
提要:没有一个国家像英国人一样如此爱好饮用红茶,已有300年的历史,所以有一定的茶文化和礼仪。

现在我国前往英国留学的人数是每年增多,在英国后你一定要了解英国下午茶的礼仪,树立自己的好形象。

礼仪一:饮用的时间

英国下午茶的饮用时间最正统的是下午四点钟,俗称Low Tea,所以你邀请英国人饮用下午茶不要随便挑时间,要看好时间。

礼仪二:下午茶的专用茶

通常英国下午茶的专用茶是祁门的红茶、锡兰红茶、大吉岭与伯爵茶,如果是饮用奶茶,就需要先加牛奶再加茶。

礼仪三:食用点心的礼仪

饮用英国下午茶有一个重要的环节就是品尝点心,应该遵从由淡至重、由咸至甜的原则,如此才可以让你的味觉达到最高峰,由心散发出来的感觉很迷人

礼仪四:懂得品赏精致的茶器

英国下午茶不仅只是品尝美食,还要懂得品赏精致的茶器,所以得以让英国下午茶闻名世界,只因已经超越单纯的美食品尝。

礼仪五:穿上正装

出席英国下午茶,就要穿上正装以表对于主人的尊重和对此次受邀感到荣幸。

(图片id:46246575,英国下午茶礼仪)

英国下午茶还有比较多的值得大家注意的地方,大家可以慢慢学习,以此来树立自己的好形象。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