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自我介绍的技巧,轻松找到工作

时间:2014-02-22 10:10:48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林老师  |  
提要:自我介绍和工作有直接的关系?当然,有好的自我介绍就等于成功一半。

自我介绍不是很简单吗?还有什么技巧呢?懂得一些自我介绍的技巧很重要哦!

自我介绍技巧一:必须要认清自己

所谓认清自己就是要搞清楚以下三个问题:你以前是做什么的,现在是做什么的,过去能做什么,这三个问题会让自己了解特长,又能让面试官清楚了解到你的能力。

自我介绍技巧二:投其所好

当你了解到自己的能力后,你就要开始了解应聘工作的内容,作出投其所好的自我介绍,比如你应聘的一间IT公司,那么你突出的是你电脑操作能力,如果你应聘的一间饮食公司,那么突出你服务好、厨艺好等能力。

自我介绍技巧三:所讲优点不宜太多太散

很多人认为自己有什么优点都向面试官讲出来是一件好事,会让自己的印象分增强,但这却不是一件好事,因为面试官会认为你专注力不够,你应该突出的应聘公司需要的能力即可。

自我介绍技巧四:语言要出彩

抓住人的自我介绍必定是是语言出彩、描述生动的,比如介绍名字的时候就可以用到特点点的搭配,如运用名人方法、家乡特产的方法。

(图片id:34882416,自我介绍技巧)

以上就是自我介绍的技巧,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