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领导演讲的三大必杀技巧

时间:2014-02-21 10:10:14  1星|  来源:爱靓网旅游  |  编辑:林老师  |  
提要:现在当领导不同于以往,演讲又长又臭了,要运用一些技巧才行。

现在当领导不同于以往,演讲又长又臭了,要运用一些技巧才行。

以往很多下属很害怕领导人演讲,一来又长又臭,二来说词很“官方”,作为新时代的领导,你还要这样演讲吗?

技巧一:词语通俗易懂

以往的领导都装“面子”,把一些简单的问题深奥化,但是演讲就是让听众听得明白,听得清楚,听得有趣,不妨多讲让人听得明白的词语更有吸引力。

技巧二:语言要流畅

虽然你事先会准备演讲稿,但你事先要多读稿件,语气要自然、流畅,节奏要明快,让人听起来舒服,自然也就对你的口才、才华称赞有加了。

技巧三:时间把握适当

更好的演讲时间一长也会变得乏味无比,所以这个演讲的时间领导们可以把握好,不是你演讲的时间越长就证明你越有才华,让人回味无穷的演讲更成功。

(图片id:36177595,领导演讲技巧)

当你演讲的时候,就要注意以上的问题了哦。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