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孩子来袭!你要如何应对

时间:2014-02-20 10:05:15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林老师  |  
提要:“熊孩子”就是指调皮、爱搞破坏的孩子,当你的亲朋好友带着熊孩子上门时,你要如何应对?

熊孩子的到来很是让人头疼半天,他们玩得开心同时你是越心痛,他们走开留下一地狼藉你更是想哭,有以上经历的童鞋们,赶快来学习熊孩子应对手册吧。

(图片id:41908783,应对熊孩子)

一、事先把贵重物品收好

知道朋友带着熊孩子要来了,或突然来袭,你都可以先把贵重易碎的物品收好,以最保守的方法来保护好你的宝贝。 

二、准备多好吃玩的

孩子都喜欢吃,你可以拿出多点好吃的东西来招待他们,有得吃有玩具玩,他们就不会乱跑乱摸乱画啦。

三、让孩子表演节目

孩子都会有表演欲的,你可以跟他说:“老师都教你什么了?”“能唱一首英文歌吗?”表演得好称赞孩子,得到表扬的孩子一般不会乱去碰你的东西啦。

四、播出动画片

当你和朋友和聊天的时候,孩子确实也是很无聊,那你除了拿吃和玩的来招待他们,还可以播出动画片,孩子都喜欢玩咯。

五、教育孩子

当孩子确实是十分顽皮,那你就要跟他们好好说教咯,当然语气要婉转,告诉他这样做是不对的,会有什么后果,也可以通过朋友来教育孩子了。

应对熊孩子的最好办法就是让他懂得自己的行为是不对的还有分散孩子的精力。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