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不敢当众表达的瓶颈

时间:2014-02-18 17:40:38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林老师  |  
提要:有着出色的当众表达能达才会结识更多的朋友,想提高自己当众表达的能力,就需要突破一些瓶颈。

有些人特别怕当众表达,一是不知道说什么,二是怕说错话,如果有这两种情况,就要突破下面说到的瓶颈。

一、避免说话空

你有没有发现自己当众表达的时候,下面的人总是一脸不耐烦的表情呢?你经常把哲理、概念的东西挂在嘴边,换句话来说就是:“说得一点也不切合实际!”。

二、避免说话拖拉

当你真的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你可以干脆一点,说上几句真心话,最后处罚一杯下场,时间长了,或许你就可以摆脱不知道说什么的情况。

三、避免说话生硬

你当众表达的时候,不想拿朋友、同事开涮,那至少可以拿自己开涮,就是先自黑,久而久之,你也可以很快自如当众表达了。

四、避免说话没有条理

没有条理就是没有逻辑,没有逻辑别人就是听不懂你在说什么,说不定下面的人都在偷偷地笑你呢!你宁可少说,也尽量避免这种情况出现。

(图片id:26219666,不敢当众表达)

最好的突破就是先突破自我,让自己在表达能力方面上有更好的发挥。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