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访客人需要注意的礼仪常识

时间:2014-02-11 10:13:02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林老师  |  
提要:拜访客人就需要注意细节的地方,一些礼仪常识值得大家注意。

拜访客人的时候,决定客人对你的印象往往就是你的小细节。

拜访礼仪一:进门先敲门

拜访客人进入客户办公室或是家中的时候,进门之前必定要先敲门,待到回应再开门再去,如果前往顾客家中需按门铃的时间不能太长,没有经主人允许不要擅自进入。

拜访礼仪二:见面时要微笑

当第一次见到顾客的时候,要点头微笑,不可太于紧张或者是过于热情,向顾客说明来意。进入顾客室内,未经允许不要随意摸顾客桌上的东西。

拜访礼仪三:坐姿要注意

在主人还没有坐定之前,你不适宜先坐下,同时要注意坐姿要端正,身体保持稍微前倾,不要跷“二郎腿”。

拜访礼仪四:认真与顾客交谈

要以积极温和的态度和顾客进行交谈,认真听认真回答,眼睛要注视对方的眼睛,当交话结束时,主人先站立,你跟随,告别时要得体有礼,做到不卑不亢,不慌不忙。

(图片id:23700880,拜访客人礼仪)

你拜访客人的每一个小细节都会造成顾客对你的印象。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