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场高手支招情人节送礼物技巧

时间:2014-02-08 09:44:20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  
提要:送礼物给另一半既讲求心意又要达到效果,你选择的礼物不对,往往会带来相反的效果的哦。

情人节很多男士都相对会比较头疼,不为别的,只为挑选礼物。情场高手来支招啦!

礼物一:情侣香水

香水一般都会容易被别一半所接受,特别是当你选购一款情侣香水,是不是感觉自己的气息都融入到另一半当中呢?

礼物二:内衣

不管是男女朋友,都十分喜欢另一半送出的内衣,因为如此会让对方感觉自己的体贴,实用性又超,容易赢得另一半的欢心。

礼物三:电影

情人节去看一场浪漫的电影,无疑是又老套又实用的招数了,因为两人待在一起的时间又较长,又可以完全融入到两人的世界里。

礼物四:旅游

如果想更浪漫一点,可以带着另一半来一次短暂的旅游,不仅可以远离现在的烦恼,在途中还有互相扶持、眼里只有你的美妙感觉呢。

(图片id:33890056,情人节送礼物技巧)

至于巧克力、玫瑰花之类的当然也可以送,只是实用性和纪念价值不大。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