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得接待客户的礼仪能事倍功半

时间:2014-02-05 15:06:34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林老师  |  
提要:当客户来造访的时候,你必定要懂得一些接待的礼仪,会让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会有事倍功半的效果。

很多人对于客户的来访,很简单地认为只需要泡上一壶茶就可以解决,也有些人会如大敌来临乱了阵脚。

接待客户的礼仪一:主动迎上去并问好

当客户走到办公室时,作为公司的一员你要主动迎上去,握手温和地道声:“您好!”,有些员工有个很不好的习惯,就是当不认识的人走出来的时候,会采取不理会的态度。

接待客户的礼仪二:带领到接待厅

迎客后就要有序地引导客户前往接待厅,以免造成客户干站和打扰到公司其他员工正常工作,也让客户留下公司井然有序的印象。

接待客户的礼仪三:做到有问必答

领导还没有到来的时候,你不能只是简单地泡上一壶茶就不再理会客人,有些客户或许会有很多问题要问,你要礼貌地做到有问必答,对于不方便回答的问题可轻巧地带过,如果顾客没有太多问题,你可以与其聊些轻松点的话题。

接待客户的礼仪四:礼貌地道别

不要以为领导接待客户后就没有你的事情,当客户造访完毕后,你要站起来并且微笑地向客户道别,并说:“欢迎下次再光临!”。

(图片id:22475294,接待客户的礼仪)

当然当中还有很多小技巧需要你去领悟,这就需要你平时慢慢领悟了。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