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说话小技巧会让你说话更有说服力

时间:2014-01-28 09:43:51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林老师  |  
提要:在你说话中间加点小技巧,让你与别人之间沟通起来更有说服力哦。

语言就像一个人的名片,你可以利用语言把你的个性张扬起来!

说话小技巧:不要说“但是”,要说“而且”

你想让同事认同你的想法,你不要必须说“但是”,你可以换着说“而且”,比如说:“这个想法很好,但是你必须……”,你这样的说话会让很听者很不舒服,如果你说:“这个想法很好,而且这里再稍改一下,或许会更好……”,换一句说词,让听者听起来更舒服,而演讲的时候就是让听众听起来舒服。

说话小技巧二:不要整天说“老实说”

如果你在演讲的时候,老是带着“老实说”,虽然你真的是很有诚意这样说,但是说多了,听众就会觉得你“不诚实了”,在现实生活中一样,如果你整天经常说“老实说……”别人觉得你在强调你的诚意一下,你可以这样说:“我觉得……”。

说话小技巧三:不要经常说“左右”

有些人很习惯说“左右”,但有一些事情你是不适宜说左右的,如别人问你几点开会,你就要说个确切的时间,如果不确切就问清楚再告诉别人,又比如在生意场合上,你约别人谈生意,不要约11点左右,你应该准备说“11点整我务必会过去一趟!”,让别人感受你的诚意。

说话小技巧四:不要说“本来”

“本来”一词用起来是很有技巧,建议你与别人说话不要经常运用“本来”,让别人一听就感觉你在强调自己的立场,但是最后是没有立场了,你可以把“本来我就是这样想的”换成“我的确是这样想的!”,别人听起来更舒服。

(图片id:9319250,说话小技巧)

当然说话还有很有小技巧,大家可以好好学习和总结一番,让你的说话更生动,更有说服力。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