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属不服从安排怎么办

时间:2014-01-24 16:50:21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林老师  |  
提要:对于刚刚上任的上司,可能经常会遇到的问题就是:下属听从安排,对此上司应该怎么办呢?

刚刚来到公司没多久的员工被升职,而来了公司很久的老员工却迟迟没有得到重视,于是就会出现不服从安排的情况。

下属不服从安排怎么办呢?

一、诚实与其进行沟通

对于下属为什么会不服从安排,当第一次出现这种行为的时候,你大可以单独与其进行诚实的沟通,努力找出双方的问题到底在哪里。

二、每次开会前都要准备好

上司管理员工必定会少不了开会,就是开会的主角让你与下属的身份彻底分清,所以你每次开会前都要准备好内容,并且要简短说明,又能达显你领导的形象。

三、要下属知道自身错误的行为

当出现一位下属不服从你的安排的时候,你大可以不必要理会他,可以安排好更多服从的下属的工作,然后让不听从者自行安排自己的事务,事后在全体员工面前让他进行自我总结,并且进行对他进行批评,并且不能容忍下一次。

四、树立自己的威信

如果一个上司没有自己的威信,那么就会有越来越多的下属对其不尊重,你要赶快树立自己的威信,对于一再不服从安排的员工发出红色警告,对于服从者则可以多点奖励,以示奖罚分明。工作上有更多的成绩出来。

(图片id:42402041,下属不服从安排怎么办)

当然对于下属的不服从,作为上司要大度一点。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