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桌上的敬酒礼仪常识

时间:2014-01-20 16:47:47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林老师  |  
提要:生活上我们难免会和人敬酒,而一些敬酒礼仪常识你们又知道多少呢?

我们与别人出去吃饭也会跟人家敬酒,那么自然就要懂得一些敬酒礼仪的常识了。

敬酒礼仪常识一:先敬长者

敬酒的时候要懂得先敬长者、长辈或者是身份最高者,这样才可以突显出对领导的尊重。

敬酒礼仪常识二:一人敬一人

敬酒的时候要一人敬一人,不要拿着一杯酒敬多人,这样显出自己不够诚心,让人心生不舒服。

敬酒礼仪常识三:逆时针方向

敬酒的时候还要记得敬酒的方向,不是你想怎么样敬 就按照什么方法敬,要按照逆时针方向敬,如果是方桌,就从首位开始敬,如果是圆桌,就从左手边开始敬。

敬酒礼仪常识四:语言要得体

虽然是敬酒,但是要记得敬酒的言语要得体,不要粗言粗语以此显示自己的豪爽,其实这样留给别人的印象不好。

(图片id:46246575,敬酒礼仪)

大家要懂得以上的敬酒礼仪啦。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