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领导就餐事项,留给领导一个好印象

时间:2014-01-18 17:43:56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荣梨花  |  
提要:有时候免不了和领导就餐,而当中有一些礼仪事项,朋友可要知道了哦。

和领导就餐,免不了紧张,而有一些人则是很兴奋,话题多多,有一些人则是紧张连话都说不出来,其实这两种方式都不太对。

与领导就餐事项一:由领导点菜

与领导就餐当然就由领导点菜了,以示尊重领导,同时也让领导感觉很有面子,如果领导问到想吃什么的时候,可以适当提自己的意见。

与领导就餐事项二:不要急着推销自己

不要以为在饭餐上,领导就成了自己的好朋友了,什么都可以说,有些人更是一坐在餐桌上就马上说自己工作上的成就或者自己有多厉害,你要知道,这是出来吃饭,不是出来工作,领导很是反感这种行为。

与领导就餐事项三:多说祝福的话

如果你是属于不会说话的人,那你可以多说一些祝福的话语,如“祝公司越来越好!”等,领导还是比较愿意的,听着心里也是比较舒服,这些话也要适可而止就行了,不要太过,太过就有点拍马屁的味道了。

与领导就餐事项四:注意酒后失言

如果知道自己容易喝醉,那就要少喝一点,以免酒后失态和失言,说出对领导大不敬的话,领导不计较就好,如果计较的话那日后有你“小鞋”穿哦。

(图片id:13757890,与领导就餐事项)

与领导就餐一切就适当为止,不要充大头就可以了。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