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耐基2021年度峰会——成就梦想演说家!

时间:2014-01-07 19:41:22  1星|  来源:广州卡耐基  |  编辑:林老师  |  
提要:卡耐基2021年度演讲峰会,广州颐和山庄举办,全场席位800人,仅限卡耐基学员(嘉宾)参席!开放非嘉宾席位150名,报名从速,报完为止!

 新励成卡耐基成功素质培训学校九周年年度巨献

       新励成卡耐基成功素质培训学校自2005年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演讲口才,人际沟通和成功素质培训,一直在为提升国民软素质而努力。回首新励成卡耐基九年的发展历程,我们凭借优质的服务,强大的师资,良好的信誉,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成绩,直至成为演讲口才培训行业的NO.1!
 美国著名成功学大师戴尔·卡耐基曾经说过“一个人的成功,15%是靠他的专业知识,85%是靠他的口才交际能力。”在如今的社会我们都深知口才和沟通的重要性。
一句话可能改变您人生的轨迹,一副好的口才改变的是您人生命运!今年我们非常有幸邀请到几位名师:中国卡耐基教父—黄久凌老师、中国总裁领导力实践培训领袖人物—张斌老师、国际NLP认证导师—林缨老师、人际沟通教练—赵永花老师等,跟您分享口才的秘密,生命的艺术,改变您人生的轨迹,让人生更加幸福美满!  
黄久凌
中国式卡耐基成功素质培训开创者
中国外交部外交官当众讲话特聘讲师
 北京卡耐基成功素质培训学校校长
黄久凌老师拥有多年的教学经验,在1999年12月在北京成立中国第一所心理素质训练的培训机构——北京卡耐基。同年引入国外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方法,自主开发了《当众讲话》、《公众演讲》、《人际关系》、《和谐销售》、青少年《说比秀》、《思比秀》等一系列“参与式”训练课程。曾经被中国外交部、中国国家新闻总署、北京大学聘请为“当众讲话训练训练专家”,其亲自教授训练班、企业培训、讲座等超过500场,指导20,000次以上学员发言,经验丰富,教学以大量实例为基础,注重心理学的应用,形成了富有个人特色的教学方式,使众多学员获益非浅,更被学员及同行誉为“中国的卡耐基之父”。
张斌
亚太地区《总裁领导力》第一人
中国总裁领导力实践培训领袖人物
中国最有影响力的“十大讲师”之一
张斌老师,曾任婚纱摄影龙头企业金夫人集团副总裁。其自创的胜者影像集团旗下拥有巴黎婚纱、龙摄影等多家知名摄影品牌企业,全国拥有数千名员工。 以9年的实业管理经验为基石,同时吸取众多名师名企的经验,讲自己所做,做自己所讲。 致力于领导力研究,弘扬实业家精神。10年来帮助上万家企业学习创新型领导力思想管理体系和管理工具。
林缨
国际注册咨询师
国际NLP认证导师
萨提亚亲子关系专家
林缨老师是暨南大学市场营销硕士,曾任新浪华南区营销总监、产品总监,翔明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对戴尔·卡耐基人性的弱点、心理学、管理行为学系列原创理论有精心研究,特别其具有丰富的市场营销管理经验,了解企业的运用规则,她的课程不但有实质的理论,更有实际有效,操作性强的方法和技巧。使学员在课堂上即能有效掌握,培训后马上可以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上,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

赵永花
人际沟通教练
演讲训练专家
新励成教育科技集团首席教练导师
赵永花老师是集导师和教练为一身的实战派教练型导师!近八年来,她一直致力于“提升国民软素质”这个领域的研究和教育培训工作。她对当众演讲、人际关系、高效沟通、亲子关系、青少年未来领袖、形象礼仪、职业化心态、团队建设等领域有精心的研究。擅长激发学员潜能、心态激励、企业管理经验及心得和理论知识灵活的融合到培训课程中,使理论知识、专业经验与培训技巧高度结合,同时坚持结合学员的实际情况进行授课。使学员在课堂上即能有效掌握,培训后马上可以运用到工作和生活上,达到立竿见影的效果。被学员誉为“最具亲和力导师”“人际沟通实战派导师”。

    

年会时间:2013年3月15—16日,周六日,两天一晚
地点:广州颐和山庄
全场席位800人,仅限卡耐基学员(嘉宾)参席!
开放非嘉宾席位150名,报名从速,报完为止!
卡耐基学员贵宾价:仅收取参会成本分摊费
抢约热线:4008-759-158

 

新励成卡耐基2014年度盛典期待您的到来
                              

与我们一起开启人生的新励!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