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之间沟通需用到的演讲技巧

时间:2014-01-07 17:21:30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  
提要:有时夫妻之间是很需要沟通的,而有时这些沟通技巧就像演讲一样。

夫妻之间的相处之道,就是需要沟通,而两者的沟通有时就需要用到演讲的技巧。

一、要照顾“听众”的感受

和伴侣沟通的时候,就像是你站在台上面对听众一样,你要时刻照顾听众的感受。一样的道理,你要时刻照顾对方的感受,当你发现你越说对方脸皮越难看,你这个时候最好是打住了。

二、要让“听众”明白你的意思

演讲的时候最怕的就是你在台上说得兴高采烈,而听众基本上都不明白你在说什么,而与伴侣沟通的时候,你也要让对方明白你在说什么,如果不是沟通就没有办法进行了。

三、互相之间要有交流

演讲的时候,最好是演讲者和听众双方有交流,而不是你一味地演讲,所以当你与伴侣进行沟通时,你们也要不时地进行交流。

(图片id:46817962,夫妻沟通技巧)

夫妻之间的沟通有时很简单,有时又不简单,就看你有没有掌握当中的方法。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