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领带的挑选注意事项

时间:2013-10-18 11:45:37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美在爱靓网  |  
提要:男士领带对于男士商务场合上是很重要的,也是穿西装重要的装饰品,所以说男士的领带也是男士的面子。

男士领带的选择很重要,在每一个细节都能体显出男士对于精品生活的追求,在生意场合上一条好的领带最能带给男士的自信。

如何挑选适合的男士领带:

一、选择面料

最好的男士领带的面料应该是真丝或者是羊毛,这样材质的领带手感和质量才为上等。

二、选择颜色

领带的颜色有分单色和彩色之分,而出场商务活动中,最好是选择棕色、灰色、蓝色等单色,彩色就尽量少出现在生意场合上。

三、选择图案

如果有些男士不喜欢单调的单色, 也可以选择一些图案来显出自己精神的一面,如果是这样就可以选择以条纹、圆点、方格等规则图案为主。

四、选择款式

现在的男士领带一般分为带箭头和平头之分,带箭头的为传统款式,平头款式则显得更为时尚、随意;同时领带有宽窄之分,这个选择要根据自己衣领和本人的胸围来选择。

(图片id:31906426,男士领带挑选事项)

男士领带的选择一般注意事项就有以四点。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