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少年摆脱害羞大胆秀的口才练习

时间:2013-10-14 11:59:54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林老师  |  
提要:多数青少年往往都是比较害羞,特别是在很多陌生人面前更是不敢大胆发言,可以通过一系列的练习打破这种现象。

很多家长都发现自己的孩子性格内向,在课堂上不敢大胆发言,在课后不主动与同学交谈,这其实都是孩子不够自信的最直接表现。

让青少年大胆秀的口才练习方法:

一、让孩子多点现实生活练习

所谓让孩子多点现实生活练习就是让孩子多点接触生活,不要只让孩子整天呆在房里学习,可以让孩子出去买东西、讲价还价、家里来亲戚要主动招呼等等现实生活的练习。

二、让孩子多点接触不同领域的知识

当孩子接触不同的领域的知识丰富起来的时候,他就与其他同学有了交谈的话题,也有让同学们信服孩子的理由,所以家长不应该过多限制孩子看其他课外书、电视节目,应该多点鼓励他进行多一些这些活动。

三、让孩子有自己的生活圈

现在家长都怕自己的孩子结交不良的朋友而要限制孩子的生活圈,严格要求孩子准时上课准点下课,不让孩子过多参加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其实这样容易造就孩子更加内外的性格。

四、让孩子多参加活动

很多家长都认为孩子现阶段只要把学习成绩提上去了就可以,孩子没有什么的活动时间,其实现在成绩很多时候并不说明什么,只要孩子成为有健全的人格,正确的价值观的才是最重要的。

(图片id:16489621,青少年口才练习)

当孩子的性格变得更为活泼、大胆、自信的时候,他就能在任何场合都不会害羞!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