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红酒的礼仪你懂多少呢

时间:2013-09-28 18:25:22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林老师  |  
提要:很多人喜欢喝红酒,也是现在越来越流行用来作来交际的一种饮料,作为中国人你知道多少喝红酒的礼仪呢?

喝红酒的礼仪其实很多是需要我们注意的,如果在一些大场合里面交际,最好去之前要学习一下喝红酒的礼仪。

喝红酒的礼仪有以下几点:

一、懂得正确拿红酒杯

喝红酒的有特定的握红酒的手势,因为人的手温如果接触到红酒,就会影响到红酒的味道,所以正确拿红酒杯的手势应该是只拿酒杯柄和杯托,这样不会让手碰到红酒。

二、喝之前要先摇

为了更好地让红酒的香气挥发出来,所以在每次喝红酒之前都要先轻轻摇晃,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有些服务员倒红酒的时候只倒占洒杯的三分之一,就是方便摇晃红酒。

三、避免野蛮干杯

我们国人喝酒的时候很喜欢干杯,觉得不用力碰一下对方的酒杯就不够义气,喝红酒的时候则是要避免大力去碰对方的酒杯,否则别人会觉得你很失礼。

(图片id:38718137,喝红酒的礼仪)

以上就是喝红酒时需要注意的礼仪。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