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面试时穿衣注意事项

时间:2013-09-28 18:23:01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林老师  |  
提要:在如今竞争激烈的社会,获得一个面试的机会是十分难得的,而女生在面试的时候就更应该注意自己服饰打扮。

女生相对于男生来说求职范围更广,但是对于女生面试的时候,服装就要比男生讲究得多了哦。

女生面试时穿衣应该注意以下事项:

一、穿着要适合场合

大家在校园的时候都是以简洁朴素的休闲装为主,但是职场上就不是这样,职场是一个严肃的场地,大家更应讲究的是端正、正规的服装,特别是对于新人来说服装的要求更为规格。

二、着装要得体

所谓的着装要得体,当然是不能穿过于花哨或者是暴露的衣物,而且最好是要讲究一下搭配,如颜色的搭配、小饰物的搭配等。

三、要避免暴露自己的缺点

穿衣服往往会反映一个人很多细节的地方,而且也是给面试官第一印象的武器,所以要懂得如何扬长避短,如胖MM就不要穿大花纹、大方格等图案,这些图案只会让自己看起来更胖。

(图片id:33095702,面试时穿衣事项)

女生在面试前就要准备好第二天要穿的衣服,以免错过面试时间。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