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保持自己的演讲形象

时间:2013-09-07 15:04:39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霓虹丽人  |  
提要:演讲者给观众的印象如何是相当重要的,有时能直接关乎听众是否对你的演讲有兴趣。

演讲者的演讲形象是直观表达出演讲者的思想、情操、学识及个性的主要途经。

演讲者要如何保持自己的形象:

一、适当的服饰很重要

所谓适当的服装就是指要根据自己的演讲内容来定量,要与自己演讲的内容协调一致,如演讲的主题是较为严肃、庄严、悲痛等情绪的就要选择深色的端庄衣服,如果演讲的主题是比较轻松的,只要选择浅色明快些的衣服。

二、入会场时要记得带微笑

不管你是否很紧张,请你记得一定要脸带微笑,特别是入场的时候,全场的焦点都集中在你一个人身上,而你脸上带着浅浅的笑容,会让观众对你的感觉更好,同时可以放松你自己的紧张感。

三、保持适当的音量

演讲时的声音也是保持形象的一个方法,因为演讲的时候大家都是比较注重您的声音,如果你的声音过高让人听了不舒服,若过低听众会感觉你没有自信,也没有兴趣听你继续演讲。

四、学会运用手势

好了,当你开始演讲的时候,大脑在思想,嘴巴在说话,双腿在站着,那双手能干什么呢?你不能老让它躲在身后或者是拿出来乱挥吧?你应该让双手保持自然的状态,适当拿出来表达一下你的情感,是不可少的武器哦。

(图片id:7467041,保持演讲形象)

想让你的演讲形象变得更入人心就要注意以上说到了。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