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职场的手机使用礼仪

时间:2013-08-23 15:53:07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小清新baby小妞  |  
提要:手机现在职场上占着越来越重要的位置,可以说没有了手机就少了很多机会,而在职场上使用手机的礼仪还需要学习。

在工作场合使用手机需要注意一些事项,稍有不注意就给别人带来不好的印象。

手机使用礼仪一:注意手机放置的地方

在工作场合,如果手机没有使用,就需要放到合理的位置,不要把手机放在手里或者是挂在脖子上、口袋外。最佳的办法是把手机放到携带的公文包里。

手机使用礼仪二:注意接听手机的场合

在公共场所里接听电话就要留意场合,不要在开车时、飞机上、图书馆等需要安静的地方接听电话。

手机使用礼仪三:必要时关掉手机

在开会上或者是与别人进行重要的商谈的时候,最好的方式是把手机关掉,或者是调成震动状态,这样才不会显出尴尬,别人也得到了应有的尊重。

手机使用礼仪四:打电话前注意时间

除非是十分紧急的事情,如果不是就要在别人正在用餐或者是午休的时候打电话给别人,别人会有被打扰的不烦恼,所以在打电话给你的顾客或者是上司的时候要十分注意时间了。

(图片id:45180199,手机使用礼仪)

大家以后在工作场合使用手机就要注意以上的事项。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