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试形象礼仪的培养,给求职者的印象加分

时间:2013-03-04 10:18:50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lisa_z  |  
提要:形象礼仪在面试中特别的重要,因此,首先要培养面试形象礼仪,这样才能够给求职者的印象加分。

员工的形象与礼仪往往都代表了一家公司的形象,因此,在面试时,一定要注意形象礼仪,这样才能给求职者的印象加分,才能找到好工作。

(图片id:15210714,面试形象礼仪的培养)

1、印象是求职的第一块敲门砖

求职者即使再有实力,面试的形象礼仪出了点问题,一样会丧失工作的机会,因此,要想获得一份好工作,首先面试时一定要做好形象礼仪这一点。

2、头发

从头发,可以看出一个人的个性和整洁习惯,因此,面试的前一天一定要洗干净头发,面试当天的发型款式要大方,刘海最好不要遮眼遮脸,男生的头发不要过耳际。

3、首饰配件

首饰可以说明一个人的品味,不一定要价格昂贵的首饰,即使是地摊、精品店选购的首饰,只要你搭配得到,就能够体现品味了,但平时不戴首饰的求职者最好不要戴,男性面试,千万不能打扮过头。

4、鞋子

鞋子是很多求职者容易忽略的细节,其实鞋子最能透露某种讯息,一个人的服装仪容虽然很完美,但交谈过程中,让面试官瞥见到你的鞋子肮脏,那一切就等于做了无用功。

5、感觉

感觉是件很抽象的事情,在面试时一定不要紧张,理性的面对面试官,因为面试时无非就是在比较求职者的客观条件而非主观条件。

好了,以上就是面试形象礼仪的培养,只要你掌握了这些形象礼仪,那可以给求职者的印象加分哦~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