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电话销售四大技巧

时间:2013-02-28 16:26:36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Sunny  |  
提要:电话销售四大技巧:首先要弄清楚自己要打给谁,还要明确打电话的目的等。

电话销售也有一定的技巧哦,下面带你去看看几个销售技巧。

(图片id:45944336,电话销售技巧)

1、弄清电话打给谁

在打电话的时候你首先要弄清楚你要打电话给谁,要做什么,怎样才可以让对方耐心的听你讲,有很多销售员在接通电话的时候就开始不断的介绍自己和自己的产品,等你介绍完了,对方说,你打错了或者我不是你要找的人,还有一些电话销售员会将客户名字甚至是公司的名称搞错,这些错误会降低诚信度甚至会丢掉客户,所以电销售员在打电话之前一定要将客户的资料搞清楚,打电话的时候也不要太急燥,要问清楚再进行。

2、要明确打电话的目的

在打电话的时候一定要搞清楚自己打电话的目的,有不少人在打电话的时候就没有思考,也没有将语言组织好,等到说完电话才发现自己要说的没有说,不用说的倒也说了不少,比如要给一个潜在客户打电话,要让他更好的了解我们的产品,然后再购买我们的产品。

3、在短时间内将自己的用意表达清楚

要在短时间内将自己的用意表达清楚,最好可以在1分钟内,这样可以在简短的时间里让对方了解到我们的用意,而且在介绍的时候一定要将公司名称、自己的名字和产品名称和合作方式等说清楚,最好可以再强调一下,这样会更容易让对方记住你所说的。

4、语气要平稳,不要紧张

有不少销售员因为怕别人拒绝,产生紧张感,说话的语气会带着慌张、吐字不清等,这样会影响双方的交流,有时候客户即使有兴趣和你合作也因为你说的语气和吐字不清等而泡汤,所以在进行电话销售的时候一定要让自己的语气平稳,这样才可以让对方听清楚你所说的内容,在必要的地方可以将语气加重,比如说到产品的时候。

电话销售的几个技巧,你学会了吗?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