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靓网讲解女性职场礼仪,做个职场女强人

时间:2012-12-18 20:23:00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Lucia  |  
提要:在职场上我们时时刻刻都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举止,礼仪也是体现自己身份的一个重要标签,现在我来为职场女性们讲解一些相关礼仪,让你再职场上做个女强人。女性职场礼仪1:着装外表职

在职场上我们时时刻刻都要注意自己的形象举止,礼仪也是体现自己身份的一个重要标签,现在我来为职场女性们讲解一些相关礼仪,让你再职场上做个女强人。

(图片id:26768954,女性职场礼仪)

女性职场礼仪1:着装外表

职场女性的着装外表很重要,鞋子最好选择一些中跟或者低跟的皮鞋,装饰品什么的越简单越好,一件整洁的衬衫就能表现出你的礼貌了。

女性职场礼仪2:交流细节礼仪

交流的时候微笑就是你最好的武器,微笑不但能够直接地得到对方的好感,还可以意想不到地得到对方的原谅,谨记,无论是与很熟还是刚认识不久的陌生同时都要保持微笑哦。

女性职场礼仪3:交换名片礼仪

交换名片时要用双手拇指和食指执名片的两角,让文字正面朝对方,接名片时也要用双手,并认真地看一遍上面的内容。

女性职场礼仪4:介绍礼仪

介绍的时候要行为大方得体,介绍的原则要将级别低的介绍给高的,将年轻的介绍给年长的。

 女性职场礼仪5:握手礼仪

一个愉快而坚定有力的握手,能给人留下很深刻的影响,为了避免在介绍时发生误会,与人打招呼最好先伸出手,要记住,在职场上所有男女都是平等的。好了,就说到这里吧,还想知道更多关于女性职场礼仪的话,多多关注爱靓网哦。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