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五招让你更加受人欢迎

时间:2012-10-13 15:37:55  1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涟漪  |  
提要:教你受人欢迎的方法,注意仪表,讲信用,不讲人是非,乐于助人。

现代社会是重视交际的社会,如何在交际场合让人接纳自己?首先要从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上入手,树立自己的良好形象,以下建议或许会给你启发。

(图片id:49246339,怎样让自己受欢迎)

1,保持仪表整洁大方

保持仪表整洁大方,不要不修边幅,穿着打扮和谐,大方得体,注重不同场合的穿着,避忌过分妖艳,粗俗,或与身份不匹配。

2,首时讲信用,不要随意背约

每个人都喜欢别人讲信用,守时间,遵守约定,对说话不算数的人很讨厌。这就要从我做起,对自己要求严格才能营造守时重信的氛围。

3,不要再别人背后说是非,有意见当面讲

人与人相处难以有闹意见矛盾,如果当面说出,易被人接受,当面不说,背后乱说别人的不是最让人反感,在贬低别人时也损害自己的形象。

4,待人接物有人情味,不要冷若冰霜

无论生人熟人,穷人富人,每人都有自己的自尊,以礼相待会让别人对你有好感,拒人千里之外没人情味的人,不会赢得别人尊重。

5,乐于助人,不要只顾自己

现在是一个讲究“双赢”的时代,你对别人好,别人也会对你好,自私的人终会被人识破而众叛亲离。对别人的关心和爱是永远有价值的。

学会让自己受欢迎,才能得到众人的爱戴亲近,不会处于孤立的境界,大家知道了吗?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