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口才训练方法之模仿法提升口才

时间:2012-10-08 17:12:58  3星|  来源:爱靓网知性  |  编辑:Jessica  |  
提要:最佳口才训练方法之模仿法有:模仿专人,专题模仿,随时模仿,经典对白模仿。

想提高口才的话一定要学会模仿法,最佳的口才训练也离不开模仿,赶快来学习一下吧!

(图片id:9634589,最佳口才训练方法之模仿法)

最佳口才训练方法之模仿法1、模仿专人

找一个自己喜欢的人学习他的口才,可以是一些演讲专家或者是名人,录下一段视频对着来练,尽量让自己模仿相似。

最佳口才训练方法之模仿法2、专题模仿

可找几个好朋友一起, 然后让其中一个人讲一个小故事或者消化,大家轮流模仿,看谁模仿得最像。

最佳口才训练方法之模仿法3、随时模仿

其实我们每天都会听到广播,看电视看电影,你可以随时跟着播音员,学习自己的动作神态,你可以边听边模仿。

最佳口才训练方法之模仿法4、经典对白

平时可以收集一些经典的对白台词来模仿,最好注意肢体语言,尽量模仿出你最好的表情和动作。

上面几种模仿方法都是很有效的口才训练方法,坚持下去效果显著。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