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的西餐礼仪规范分享

时间:2012-09-15 16:23:31  1星|  来源:爱靓网女性  |  编辑:七彩斑澜  |  
提要:本文给大家介绍标准的西餐礼仪规范,有兴趣的可以来看看!

现在越来越多人喜欢吃西餐了,那你知道标准的西餐礼仪规范吗?不会的赶紧来学一下。

(图片id:48699265,标准的西餐礼仪规范)

一、用餐前注意事项

就座后,首先身体要保持端正,将餐巾对折轻轻地放在膝盖上,手肘不要放在桌面上,也不可以翘足,在用餐的时候和餐桌这间的距离不宜太远也不宜太近,只要以便用餐就可以了,不宜随便摆弄餐桌上的餐具!

二、就餐不应太急

就餐时不要狼吞虎咽,每次送入口中的时候不宜过多,喝汤时不要啜,还有吃东西时要闭着嘴咀嚼,不要嚼出声,不可以用嘴吹凉汤菜,吃面包的时候要把面包掰成小块抹上黄油或者果酱再放入口中,不可以拿着整个面包咬哦。

三、吃鸡这些食物应先将骨剔掉

左手持叉,右手持刀,在吃鸡腿的时候应先将鸡骨去掉,不可以用手拿哦,在吃鱼的时候,不要把鱼翻过去,应该先吃完上层的再用刀叉把鱼骨弄掉再吃下层的鱼肉,吃的时候要切成一小块一小块来吃,如吃的时候有骨,不要直接把骨往外吐,应该用餐巾捂嘴轻轻地吐在叉上放放盘内。

四、进餐交谈应避免高声谈笑

在进餐的时候,咀嚼时不可以说话,进餐时的交谈应该避免高声谈笑,如果多人谈话的时候不可以随意插话。

五、中途不便退场

在进餐过程中不宜中途突然退场,如果真的有特别重要的事可以先跟朋友或客人打招呼,说自己有事先走了,绝不可贸贸然离场。

标准的西餐就餐礼仪规范,必学哦!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