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人际知识:与领导沟通的技巧分享

时间:2012-09-04 17:37:18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咏絮  |  
提要:沟通是一门高深的学问,每个人都渴望被尊重,在与领导沟通时,也要掌握技巧。

平时我们与领导沟通,也是一门学问,首先当然是要摆正自己的心态,然后就是要学会沟通技巧,以下有几点与领导沟通的技巧。

(图片id:41402270,与领导沟通的技巧)

沟通技巧第一点:知道大小王

无论是和领导相处还是沟通,心中都要有个理念,要知道谁是大小王,这样才会得到领导的器重和尊重,同时在工作上也会相处得愉快。

沟通技巧第二点:最懂领导心

上下级沟通的关键就是察言观色,只有懂得了领导的心思,你才能和领导形成默契,并且成为领导最信任的人。

沟通技巧第三点:关心无级别

记住,领导也是人,在上班的时候,你要严格遵守工作本分,下班后,你和领导是平级,这时你们可以正常的沟通,领导生日或者是受挫折,你可以关心下。

沟通技巧第四点:与领导提要求要合理

无论公司的待遇有多么的不好,领导有多么的不讲理,你都要勇于提出要求,因为,任何的利益都是自己争取的。

综合以上的沟通技巧知识,现在你懂得与领导沟通了吧!其实这里的学问可大了,慢慢的学习,慢慢的掌握吧!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