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招让你快速学会如何与陌生人沟通

时间:2012-08-14 13:52:50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melody  |  
提要:教你如何与陌生人沟通,要多微笑,听别人的口音,善于找话题,营造愉快的谈话气氛。

如何与陌生人沟通?很多人总是不知道怎么去打破僵局,不知道应该和陌生人说些什么好。下面教你几个沟通的小技巧~~~

(图片id:22475294,如何与陌生人沟通)

陌生沟通要点1、微笑

微笑可以化解一切的坚冰,想和陌生人沟通的话,一定要学会微笑,这是打好良好沟通氛围的基础。 

陌生沟通要点2、听口音

平时别人说话的时候要注意听,留意别人的口音或者谈话内容。如果你一下子就可以听出他是哪里人的话,相信交流应该会比较顺畅。

陌生沟通要点3、找话题

想和不认识的人沟通一定要学会找话题,可以扯家乡或者别的。最好是投其所好地去聊,从别人的穿着饰物中也可以找话题。

陌生沟通要点4、学会察言观色、转话题

沟通的时候要时刻观察对方的表情,如果聊到别人不熟悉或者不喜欢的东西,要及时转话题,知道可以聊上的点子。

陌生沟通要点5、营造良好交谈气氛

与陌生人沟通,想要好的气氛一定要表现出你自身的极大兴趣,无论是对聊天话题还是对谈话者本人,你要让他知道,你很想继续了解下去。

上面几招沟通小技巧很实用,平时和陌生人搭讪的时候都会用得上。一定要让谈话愉快自然,这样就成功了。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