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英语口才5大方法,坚持就可以拥有流利英语!

时间:2012-08-14 13:44:43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dido  |  
提要:多记单词,随时随地翻译,每天背小故事,多做short speech,多读英语报可以提高英语口才。

21世纪,英语是很重要的能力,怎么提高英语口才也是大家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下面教大家几个比较实用的方法,想提高英语水平的童鞋一定要学习!

(图片id:18844236,提高英语口才)

提高英语口才1、多记单词

词汇量不够的话是很难表达出想说的话,所以每天都要坚持记单词。可以抄些便条,每天有空的时候可以拿出来记记。

提高英语口才2、心中默默翻译

无论看到什么东西,见到什么,都尝试在心中翻译一下,看看有哪些是不会翻译的,记录下来,把不懂的问题记录、解决好,下次就知道怎么翻译了。

提高英语口才3、每天背小故事

可以买些英语美文或者小故事回来,每天坚持背一篇,可以锻炼自己的记忆力和英语口语水平,多背才有感觉。

提高英语口才4、尝试short speech

每天可以从新闻中挑一个自己喜欢的话题对着镜子做short speech,这样锻炼效果十分明显,坚持下来口语肯定有很大进步。

提高英语口才5、坚持读英语报

可以订阅一些英语报纸,像21cn之类的报纸或者杂质都是很有帮助的,每天坚持去读报可以培养你的快速阅读能力。

英语口才不是一朝一夕就可以练就,一定要长时间的积累,所以平时一定要坚持练习才会有提高。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