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讲要有技巧,光靠好口才的演讲也不行

时间:2012-08-07 09:18:49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dido  |  
提要:演讲也需要一定的技巧,光有好的口才也不行,演讲与口才之间有密切的联系。

演讲也需要一定的技巧,光有好的口才也不行。一定要注意会场的掌控,懂得一定的演讲技巧。

(图片id:26219666,演讲与口才的技巧)

1、演讲的开场白要简洁

最好的开场白应该是开门见山,如果传递给听众的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信息就是浪费时间,演讲开始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切题。

2、要将演讲变得有趣

如果演讲的过程中太过乏味的话观众很容易会走神,一定要善于控制场上的气氛,让大家变得活跃。

3、演讲要有语调

谁也不喜欢平白的叙述,抑扬顿挫的演讲才可以勾出观众的欲望,一定要注意说话时候的细节问题,口才再好也要注意。

4.演讲要和观众交流

演讲也不能是一味的演讲,要密切关注观众的反应,平时要适时发问,让观众回答,吸引观众的注意力。

演讲与口才的技巧有很多,平时训练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好细节问题,一个好的演讲家除了好的口才之外还会丰富的技巧。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