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招训练小孩说话让孩子赢在起跑线

时间:2012-08-31 18:54:31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Jessica  |  
提要:4个训练小孩的小技巧,多点交流,陪着孩子一起阅读,让他多唱歌,不时让他说一下故事,可以帮助小孩提高说话能力,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

很多家长在训练小孩说话的时候可以多点交流,陪着孩子一起阅读,让他多唱歌,不时让他说一下故事。

(图片id:32762121,如何训练小孩说话)

主动跟小孩多交流

平时如果孩子不开口说话的话一定要多点跟小孩沟通,可以聊一点小孩感兴趣的话题,聊聊漫画,说说故事,让孩子参与进来讲话。

和小孩一起阅读

阅读是促进小孩认知的过程,可以让孩子学会表达能力。一起阅读的话可以让孩子可以更早地懂得表达,同时可以让孩子说一下阅读的感受,也是可以训练说话的能力。

让小孩多唱歌

可以让孩子多听听音乐,多教ta唱一些合适的歌曲。唱歌可以训练到讲话的能力,当在大家面前也能很自然唱歌的话就已经不错了。

多让孩子讲故事

让孩子平时看完书后复述一次给你听,你一定要表现出极大的兴趣,表现出从他口中出来的故事很吸引人的样子,这样训练孩子说话很有作用。

按照上面的方法去训练孩子的话,说话能力会提升得很快的。家长一定要多花心思,多让孩子说话,让ta赢在起跑线上。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