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说话紧张小技巧 再也不用害怕开口说话

时间:2012-08-31 16:24:55  1星|  来源:爱靓网  |  编辑:Jessica  |  
提要:教你如何消除说话紧张的小技巧,从此说话再也不用害怕!

说话紧张怎么办?不少人跟聊天的时候都会不自觉地紧张起来。下面教你几个消除紧张感的小方法。

(图片id:51824821,说话紧张怎么办)

多和家人朋友说话消除紧张

很多人面对陌生人说话就会开始紧张,平时少说话的缘故。建议平时多点和家人和朋友沟通,多发表一下自己的意见,慢慢就可以消除紧张感了。

对镜子说话消除紧张感

如果害怕跟人沟通的话可以尝试对着镜子说话,可以是背诵一些小故事或者朗读一些报刊,锻炼开口说话的能力。

交流擅长的话题消除紧张感

如果聊到自己熟悉的东西,相信你就不会紧张的了。平时说话紧张的话可以尝试转换一下话题,聊一些喜欢的轻松的东西。

多参加聚会消除说话紧张

多跟别人接触,交流,多结识一些朋友,说话水平就会慢慢提高,紧张感慢慢会消失,一定要多跟人交流。

平时说话紧张的话可以尝试一下上面几个方法,很有效的,坚持下去就很有效果!

如果您想高自己的口才能力、个人形象、心理素质、领导力、销售能力、演讲口才,请立即联系我们获得免费专业的咨询!QQ或微信:1827912800,或微信搜索“卡耐基口才”关注后即可获取专业咨询服务。

在线报名

© 2007 - 2016 卡耐基口才 版权所有;    电话:400-178-5058; QQ或微信:1827912800